小雪

岩神家的女儿叫辰离

  😬😬我很抱歉这么长时间没有写文了,我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初三了,快中考了,家里关的紧。

不过放心,我写着手稿呢。

唉╯﹏╰手稿也出了些问题,我写了两遍,,,写完后改了一遍,不过问题不大(^_^) 

 


        正文:

              也不知过了多,也许是上百年又或是上千年,这千百年来,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不知换了几代,但对于神来说或许是十分重耍但也许是不太重要。

               这千百年来对他们来讲不过是陆地上的人换了几代这不算重要因为神的寿命很漫长,长到让他们忘却这千百年来经历过什么,失去过什么。

                但是啊,这千百年对若陀来讲可能就是懂得“理解"这个词的含义。

                依稀记得,刚到这里时,一刻不停的埋怨,愤怒,但是现在他好像明白了,也理解了摩拉克斯为什么这么做了,况且他的身边多了个小东西——他与摩拉克斯的骨肉。

                 这骨肉来的相当不容易,为何?龙都是有生殖腔的包括雄龙。只不过雄龙的生殖腔退化的十分严重而已。

                若陀给他们的女儿取名为辰离。你是我的星辰大海,但是你确离开了我。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